fine ♥

fine ♥

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reopen skul ;)

部落格 要生灰尘了 D;
好久没来整理了呗 ,
今天 就写下开学怎样吧 :)


2 mutiara ~
虽然只是下一班而已 ,
不过 对我老爸老说 ; 好像最后一班一样 /.\
开学回到家那天 , 就一直在那边念 , 好烦的说 .


2 mutiara ~
不喜欢 ! 我要的是 opal 呐 校长 , 你有脑没 ?
我要和我 亲爱的 huey shyuan huey thung 同班 不会听啊 ?
2 mutiara 很 sienz , 不好玩的 .
很少华人 /.\
不喜欢 ; 我还是喜欢以前 opal .
去年 虽然跟朋友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,
不过有 huey shyuan trisha huey thung xue chin ,
陪我 ; 我很开心 ;D


不过现在呢 ?
只有 我和 xue chin 同班 ,
trisha 去 2 intan ; huey shyuan huey thung 去 2 opal /.\
我好可怜的说 .


别说这个了 , 再埋怨也不会去回 opal 的


老师方面 ; 有点不满意 .
Puan Tan ; 我不要坐那个位子 nehh ~
那个位子 闷死 ! 没人和我讲话 . 我跟 Pek Hoon 又不是很熟呐 , 你白痴啊 ?
算了 ,


校长啊校长 ; 拜托把学校的厕所 改造一下呐哟 ~
很臭 + 不好看 nehh !
校长 你真是没脑 XD


懒惰写了 , 再见了 .
晚安呐 ~


going to dream my dream car .




wakaka , ferrari , iloveyou muchie =目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