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e ♥

fine ♥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昨天 .

昨天 ,
我看了 我们的曾经 。

不管 到什么地方 , 在 什么书本上 ,
都会有你的名字 .
就连 我学校的桌子 满满的都是你的名字 。
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,
我把它们全部擦了 , 画下了一个孤独女孩 、

昨天 ,
我把所有 有你名字的东西 ,
都丢了 。

就连属于我们的奶瓶 , 也没有了 。
阿倩 , 把它丢了 、
她说 ; 不该留下这个烂东西 、如果留下来 , 受伤害的是自己 。

每次说要丢 , 都没丢掉 、
这次真的了 , 真的把它丢了 。
奶瓶 跟垃圾车走了 , bye bye 了 、


24 / 12  -

我会去云顶 , 你呢 ?
回去么 ?
希望你会去 , 我很久没见你了 、
想看看你变成什么样了 ?

会像以前一样 , 累累的样子 、
还是 开心的样子 ?
应该是开心吧 - 因为我这次都不去烦你了 、
一定 是很开心的 ,
hm .. 你开心就好 =D


特别朋友 , 我很想念你耶 !

冬至快乐 ; 圣诞节快乐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