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e ♥

fine ♥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一个笑 , 我很好 =D

傻瓜 , 我又哭了 .

我很傻 , 对不对 ?
他 只是 unfriend 我 , 就哭得像花猫一样 ,
哭得 眼睛变小小了 - 这样 -.- 单眼皮的 ,
好好笑哦 XD

为了一个 已经不爱自己的男人哭 ,
值得么 ?

唉 !
他 , 真的是真心的 。
我 怀疑他 , 这也有点笨 -.-

那天 , 在 first world 看到你和那个女的 ,
我 一直抬头 不让眼泪掉下 、
我要让你知道 其实没有你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:)

第三天 在旋转木马 那里看到你 ,
刚好手上拿着 那个谁的电话 ,
就特地走过去 还他电话 看你有什么反应 、
只是看到 你看着我 , 我转身 , 我的眼泪差点掉下来
我忍着 。
要走的时候 我转身看 , 你对我比 PEACE ~
是什么意思呢 ?
算了 , 那时什么也没想 , 就拿起手 跟你 拜拜了 。


唉 !
那时候 我 unfriend 你 , 过后 send friend request 回 ,
你有女朋友的时候 , 又 unfriend 了 , 你 单身后 ,
又 friend 回 , 现在 ... ... ...

现在 ... 又 UNFRIEND 回了。
我也不要再厚脸皮去 send friend request 了 ...
就这样吧 、 或许 ...
我对你 , 不再是什么 . 连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都不如吧.



你放心 。
没有你 , 我依然可以很 FINE , =D



一个笑 , 我很好 。

祝福你 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